close

快樂雨這牌子是我近期在搜尋『後揹媽媽包』發現的,因為這款媽媽包有我要的需求 ,在老公同意下,我敗了這款,不過網路分享文少,買的時候還蠻擔心材質的,不過收到包包後,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了!

再敗之前我也買過喜鋪的mini b-bag 2.0,他的缺點就是背面沒有『透氣布料』〈揹久了真的很熱〉跟『撞包率太高』〈因為在媽媽包界很有名氣呀!〉,所以我又繼續尋尋覓覓我的媽媽包!直到買了這款!

1.先來張正面照吧!〈傑克熊裡面放蛇哥的奶嘴〉

2.側面照〈包底有16cm,放我家蛇哥的水壺剛剛好,本來擔心放不下,結果ok!膳魔師的保溫壺也是ok的唷!〉

3.背面照〈我買這個包的重點,透氣減壓背面,還有可以將多餘的揹帶收納的鬆緊帶,可拆胸前扣帶也是有收納的鬆緊帶喔!〉

4.連揹帶也是透氣布料!

5.這個包的大小對我來說放兩寶一天出門東西剛剛好呢!

6.將將!兩寶一天出門的東西!

※兩人份的尿布〈兩人尺寸一樣,所以很好帶〉

※蛇哥的玻璃奶瓶〈認奶瓶,不用這個就不喝,我都會在乾淨的奶瓶先裝一份的奶粉,泡這麼久奶粉了,大概也知道要裝多少溫水,所以我就沒另外量了,出門在外方便就好!奶瓶洗淨喝前再用溫水過一下〉

※大王的拋棄式奶瓶&替換奶嘴〈平常跟大人吃,緊急狀況才給牛奶〉

※兩個小孩水壺跟溫開水〈黑紫〉和大人的茶水〈粉〉

※奶粉分裝袋&奶粉盒〈兩個小朋友喝的配方都一樣,所以奶粉也是很好認,奶粉盒用完再倒入用奶粉分裝袋的奶粉,你們一定想問我怎麼不直接用奶粉袋倒就好,因為不好倒阿~所以只好在帶個占空間的奶粉盒出門

※餐具包

※藥品&裝扮包

※筆記本&生理包

※蛇哥的替換衣物〈他很容易吐,所以還是要備一件替換衣物比較保險〉

※錢包&手機

※面紙&濕紙巾

※蛇哥的奶嘴

7.隱藏拉鍊袋〈這個隱藏拉鍊袋真的很好用,手伸到後面去就可以拿到了,而且又隱密,重點是這是拉鍊袋比較大,我的零錢包跟電話能放的下去,好感動,下面的空間我放幾片尿布〉

8.前面的置物空間〈拿來放紙巾跟衛生紙〉

9.另一個大的置物空間〈這個空間放寶寶手冊也ok唷!〉

10.包內的掛環〈我拿來掛鑰匙〉

11.鑰匙直接放這就ok拉!買個問號鉤鉤住就好!

還沒揹出門過,改天在附上實揹照,不過這款包的size還蠻大的,老公揹應該也不奇怪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ero75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